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 年度回顧落落長

2014即將結束的最後一天,昨晚不成眠的夜讓感冒加重了
去年跨年似乎也是如此,帶著泡疹跨年..

2014的1月1日-中壢
我們在七小姐家甦醒,做著甜點,滿盈香味的廚房和大家睡眼惺忪的早餐。
還記得當日天氣晴朗,我在煮炸牛奶條的時候熱水燙傷了手,起了水泡。
我們一起做了美味的紫薯蒙布朗和費南雪,雖然費南雪這個名字一直讓我想到布蘭登費雪..
中午一起享用前天打包的無老鍋!

廣播的聲音像是我們交談的背景音,我們開心地聊著天,說著你們即將面對的旅程。
很開心有你們,讓我的人生不虞匱乏。即使只是面對著跨年轉播都感到非常幸福!

我一直都不是說話很有笑點或是智慧或是很有梗的人,即使我努力也沒有辦法達到。
今年依舊提醒自己,每個人的特質都是不同的,不必強迫自己變成自己欣賞的模樣。
接受自己,對我來說一直是一門艱難的課題!

記得在推上看見一句話,大概是這樣說的:自己的夢想不該建設在他人身上!
我會把這句話記在心裡。

3月1日-台中
台中那天很熱,我們造訪宮原眼科分店第四信用合作社,當日目的地是忠信市場!
不過那天似乎時間不對,去的時候很少營業的店...
吃了很好吃的可麗露!❤
3月9日-台北
這天很冷還下雨,自己一個人搭車前往目的地,雖然對台北很陌生有點恐懼,
還是順利到達了!佳慧即將前往澳洲,為她辦了餞行:)
這天還和小M視訊連線呢! 真想念你們!

今年生日按照往年辦理,請了半天的特休,一個人看場電影,吃吃下午茶。
墨咖啡的檸檬塔真的好好吃喔!

6月18~22日-桂林
在公司待了幾年,第一次的員工旅遊。也是第一次和大陸同事見面。
可惜的是那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沒法欣賞到傳說中的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
黃澄澄的江水,就算周圍景色再美還是打了八折...

7月12~13日-台北
七小姐即將出發前往瑞士,我們約在台北珍珠茶房吃晚餐。
這裡非常美麗,但我們太久沒見了使得安靜的小地方變得吵雜...
哈,看來我們不適合這樣需要靜心享受的聚餐。
噢!餐點很好吃!

8月23日-新豐
麥克滑斯雞兩人說著很想滑雪。說著說著就約了新豐小叮噹。
從國小後我就沒有再進去過了吧...雖然有很微弱的記憶顯示我和她曾經來過。
不過據她本人說,根本是我在作夢XDDDD
滑雪場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地方很小,兩個蠢貨沒帶足夠的錢,
只能眼巴巴看著人家租雪板,自己玩輪胎滑坡...

10月11日-台中
寰寰看到了一間甜甜圈的介紹,於是三個人就跑到台中進行吃吃喝喝的愉快假期!
甜甜圈真的非常好吃,外酥內鬆軟,和一般坊間的甜甜圈口感非常不同!
當天為了享用還排隊等了一個小時!

10月17日-新埔
今年迷上了養多肉,或許是為了分散注意力,不再膠著於自己跟自己的糾結。
看了地圖便騎著藍藍獨自前往,一度還迷了路XDD
天氣很好很好,還帶了兩顆肉肉回家❤

11月8日-苗栗
謝謝麥克滑斯雞出門總是會問問我,把我也帶上!
一時興起前往落成沒多久的客家圓樓,走了一趟麥克滑斯雞的苗栗美食回味。
11月9日-內灣
人生真的很奇妙,相親的對象居然是前男友的哥哥。這根本是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不過緣分也是很巧妙的...咳咳


單身已經多久了呢?我沒想過究竟過了幾年。
那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遺憾太多,愚蠢太多;可以說我不敢細想了吧?
2014依然很用心的將還記得的夢境寫下,雖然沒有人看,瀏覽數都是自己wwww
但每每看起腦海總會浮現當下畫面,只可惜我的畫技不夠好勾勒不出半點模樣。
要匯集成一本書,還要再多寫多少篇呢? 
希望我可以等到那一天的到來,親手編排自己的夢境並試著將他繪上!自己輸出留個念。
啊...這麼說,我好擔心哪天我不再做夢了...(是夢也是白日夢)

今年如願上了瑜珈課,Zumba課也非常有趣,很喜歡跳舞的感覺!
面對連身鏡的自己還是沒辦法很自信地看著,但喜歡那種揮灑的感受。
今年也認識了很多推友,感覺很開心!

謝謝今年各方朋友和同事熱心介紹對象給我,但不知怎麼地,
都在我主動打完招呼後銷聲匿跡...
過一陣子後就發現對方有對象了...
這叫傳說中倒數第二個女朋友嗎? 好吧,我們根本連朋友都不是...咳咳

我還是沒達成去年的願望,為自己找到一個方向!
心裡依然充滿各種糾結,似有不同人格彼此拉扯。
每每在內心對話,最後總是嘲諷的取笑自己做結...

我總會想起霍爾的移動城堡,蘇菲將霍爾的心臟放回霍爾體內時,
霍爾:「身體像石頭一樣」
蘇菲:「是啊!心是很沉重的!」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