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這是一座小島
才不是無人島呢


住在這裡



這兒有樹木有鳥
還有一些小老鼠
沒有貓沒有狗 但有魚

我老是把那些魚養死
真令人嘆息

這裡的牆角會趁人不注意時移動
好讓你在轉彎的時候撞個滿懷
有時候針對你的肘關節 給你一記拳頭

房間的門也調皮的很
老是趁你快進房時重重關上
再嘲笑你臉上的紅印記

說了也沒人信的呢

阿 我忘了
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傍晚在海邊踢踢水
看著一天3次的夕陽
太陽升起時 記得到唯一的淡水湖汲水
那是清晨的露水累積的

那些鳥老愛搶喝那些甘甜的露水
聽著他們吱吱喳喳個不停
生活似乎多了一點陪伴
但我依然不喜歡鳥
看著他們的眼睛和羽毛 總是讓我雞皮疙瘩

噢 還需要注意三年來一次的大恐龍
你得躲進樹叢裡
大恐龍只是經過來瞧瞧他種不起來的花園

你問被發現會怎麼樣?
我沒被發現過 還不能告訴你答案呢

要不
你來試試?
正好 我缺個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