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恐懼

「是你吧?是你洩漏了我的秘密...」


天氣非常炎熱,照理說這個月份不應該是這種熱度的。
全身流著汗,衣服還緊貼著皮膚,黏呼呼怪難受的。

「我出門了」今天還是騎車吧!

騎到半路,覺得身後似乎有人在跟蹤我;
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的隔熱紙貼的很厚,完全看不出裡頭是誰。
黑色轎車一路尾隨,開始慢慢進逼,我被逼到一個杳無人煙的木造民房,
疏於整理的雜草,已經超過我的身高了。

轎車內的男人們下了車,臉上都掛著一模一樣的墨鏡,還穿著相同的白襯衫黑西裝。
看起來像是主事者的男人,頭髮染成棕色梳理整理,
沒有墨鏡也沒有帽子,似乎不是那麼在意會被認出來。
棕髮男人用眼神示意,戴著墨鏡的男人們將我團團圍住,
我連疑問都來不及提出,就被打得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我的車不見了,那群人也消失了;
這荒郊野外的...

這時恰巧有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女人經過,
我上了她的車,和她大致描述了事情發生的經過。
女人看起來嬌小又單純,握著方向盤的手指微微顫抖。

我回到家,問了住在隔壁的舅舅「你記得嗎?我怎麼出門的?」
舅舅放下手中的報紙,一臉驚恐的說「你早上說是要開車的吧?」
「喔?我早上是這麼說的嗎?」我瞇起眼睛,口氣帶著威脅。
「早上不是聽見車聲的嗎...」
「是你吧?是你洩漏了我的行蹤吧?」我憤怒的吼著。
舅舅沒有說話,手中的報紙卻抖得不像話。

我氣憤的往門外走去,砰的一聲將門用力甩上。
胸中怒火熊熊燃燒,想起早上差點被殺死的情節,怒火像是添了薪柴充斥胸口快要噴發。

我開著紅色的小轎車,路上雜草叢生。
我知道那個棕髮男人該出現在哪!
還沒抵達預定地就碰上了棕髮男人的車隊,
我緩緩開往路旁的雜貨店,雜貨店看起來非常老舊,沒有時常打掃的痕跡。

我將身子往座椅下縮了縮,只敢用眼睛透過擋風玻璃偷偷看著,
沒想到居然被對方小嘍囉給發現了...
對方隨即放了一把火,打算讓我和車一同被燒毀,
我假裝昏倒躲在車裡,不敢輕舉妄動。
燃燒的濃煙臭味越來越靠近,熱度也越來越高...
「冷靜點,再等等...」我聽見我對自己這麼說。

火勢延燒的並不快,卻快被濃煙嗆死了,
我偷偷的打破後坐的窗戶,並且打開車門溜出去。
棕髮男人就在前面不遠處旁邊還沒有人,這不是絕佳的機會嗎?
我放輕腳步移動的很快,嘴角噙著笑,
手中握著利刃,一把捅進了棕髮男人背後,
所有的憤怒化作氣力,將刀子更往深處探進...
我伸手摀住他的嘴巴,將他整個人往草叢裡拉去。
「沒有人發現很好...」我對著棕髮男人說,聲音冷酷的讓人興奮。
我拔出插在背上的刀,瘋狂的往棕髮男人的身體刺,
殘忍的、變態的將對方切成碎片搗成肉泥...。

警察不知何故來住處拜訪,餐桌上的空盤擺放一球球的肉泥,
白色的盤子還襯著一些新鮮的羅勒,看起來十分美味。
「請問有甚麼事嗎?」
穿過窗戶的清晨陽光,灑在手中的刀叉上,反射光線亮晃晃的在餐桌上閃耀!


1 則留言:

  1. 當物慾得到滿足以後
    精神卻處於空虛狀態下
    會較容易發生快樂殺人事件
    所以也是在先進國較容易發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