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2012 跨去台東吃吃喝喝的假文青之旅29/30


原本想放棄紀錄的
想想 回憶起來多麼愉快 

但還是拖了一個多月
原諒我記憶力喪失


12/29當天 天氣非常非常好
讓我有夏天的錯覺
但氣象報告前天說 氣溫會落在十度左右還會下雨...

我真的快熱死啦!!

到高雄接歪太太
依然吃了特別的丹丹漢堡
我必須得說...
南北氣溫真的是天壤之別!
我還吃肉羹 熱到脫衣服(艸)

當晚殺到台東去

林家臭豆腐好多人
臭豆腐很酥脆 但沒有很對我的胃

還吃了寶桑豆花 好好吃唷!!
是傳統豆花 配料也都做得很綿密鬆軟入味

只顧吃 根本來不及拍照就下肚了(嗝

當天晚上大家都累累了 還來不及玩矮人礦坑就休息了


12/30 清晨的早餐,大家都喜歡吃米苔目呀?
滿滿的人

點了一碗小碗的,裡面有很多韭菜
吃的我好辛苦(挑食的孩子

要說有甚麼特別嘛...
就是加了很多柴魚片吧?
魚丸挺不錯的 但麥克滑絲雞說像麥當勞的雞塊...

我覺得我媽媽煮的最好吃!

店裡好多人
我一直被別人撞到,嘖!(白眼


原本打算去誠品台東故事館 但要等到十點才開
就先晃去鐵道藝術村

噢! 今天確實如氣象所說天氣陰陰的
昨晚還下了滂沱大雨

這裡挺空曠的 我喜歡眼前一片綠油油


有人說要拍靈異照片



硬是要他們拍一張劇照 哈哈哈
哪有臥軌這麼開心的wwwww

鐵花村要等晚上才會有市集活動


萬富商行

誠品對面一間很有氣氛的小店
馬上進去問有沒有座位



店內坐位不多 果然都坐滿了呀
還剩一桌四人室外  
在我們表示同意擠一下不要緊後
就準備點餐啦!

點餐猶豫了很久
甜點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要控制預算(咬手帕


價格對我來說偏高
食物份量不多
但店內氣氛真的很不錯




出餐速度不快
店內只看到三個服務生
一個負責外場 其他負責烹調
態度都滿客氣的


預訂七位 卻誤時的傢伙們!
我們都吃完了才來

討論一下之後行程




你看都在滑來滑去 成何體統!!!!!!!!
我需要有人陪我聊天!!!!!ಠ益ಠ

哼 

嗯 
That's all!

麵包很香  奶酪味道挺重的 加點果醬會好些
豆漿奶酪比較好吃!(偷挖
蛋沙拉的咖哩味道很淡很淡 菜單寫了我才想起來他是咖哩

茶或咖啡 二選一

是愛莉絲的茶會

接下來是腳踏車行程

忘了裝偏光鏡 真是失策
很像果凍一樣的湖(我忘了他的名字Q_Q

騎腳踏車真累阿
都想發脾氣了(欸

回程還飄了雨 
到終點根本是下的爽起來了
外套都濕了


走吧 小屋咖啡體驗文青

騎完腳踏車 馬上進補
根本就是為了吸收熱量我說

店面很小 很容易就過頭了

隔壁施工的帆布真礙眼-__-

其實變天了 滿冷的 和昨天艷陽高照溫差五度有吧!?



打電話問時 沒座位了
原本打算要走的

但有組預約七人的客人誤時
老闆很好心的說 
以現場到的客人為主

耶~~!!!!!
老闆人真好(❛◡❛✿)

小小一間 但裡面滿滿都是人






繼續瘋狂拍照

低消70
咖啡和蛋糕都很美味 也很精緻
我很喜歡他的餐具❤

哼 我就是個花俏的女人!

附上小屋咖啡的網址  http://www.cheelapension.com/



後兩天的行程 
下回分曉乁( ◔ ౪◔)「


8 則留言:

  1. 沒有下回分曉!!!趕快打!!!!!
    還有"12/30 清晨的早餐,大家都吃喜歡米苔目呀?"
    這是不是打錯了???

    回覆刪除
  2. 咖啡廳的氣氛還挺不錯的
    媽咪看到妳寫的
    我覺得我媽媽煮的比較好吃
    一定開心到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廳挺不錯的唷!!!

      媽媽會暗爽在心裡 說 你看是誰煮的嘛!
      哈哈哈

      刪除
    2. 你媽媽還是會潑妳冷水叫妳少貧嘴吧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