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海賊盒玩開箱-FC特別版 不變的夢想與承諾

登登~終於等到你啦!!
賣家很用心 還用報紙保護他

考慮很久才買的
買不起POP 只好買這套囉(艸)

可愛的魯夫

一中盒十二小盒

惡童三兄弟!!!❤
好啦 我承認我是看到惡童三兄弟就下手的ლ(╹ε╹ლ)

12盒包含一款隱藏角色

第一盒是羅賓!! 賊嘻嘻嘻嘻~

裡面那張是抽獎券還什麼的吧?
我看不懂日文QAQ

索隆分裝最多
看到手被這樣裝著 覺得好用心喔!!

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

畫下世界地圖

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我要找到ALL BLUE 看遍世界美女

尋找真正的歷史本文

製造出夢想之船看他到世界盡頭

草帽海賊團 沒有喬巴和布魯克小時候(;д;)
好想看喔!!!

連薇薇公主都來了!


照片拍了兩組 結果艾斯漏拍了一組...
看到艾斯我就好想哭唷QAQ

薩波(/Д`)~゚。

隱藏版要出現啦!!
就是
就是
.
.
.

登登登登~~!!
是兩隻手都還在的傑克!!(被揍

只是這隻隱藏版的兩隻腳 好像都被啃過一樣..
有一點殘缺阿Orz

惡童三兄弟什麼的 最棒了ヽ( ´ー)ノ


草帽海賊團小時候的各位

12款全入鏡

排排隊

整體塗裝算是很不錯 
以比扭蛋貴一些的價格來說
我很滿意呀!!!❤❤❤❤❤❤❤❤❤
(灑花 跳舞 轉圈)(是有多滿意

真的很喜歡 嘿嘿..
只是家裡目前還沒有地方可以擺出來展示..
唔...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便利商店找找看囉!
上一款FC系列的魚人島 有出現在7-11過喔
阿..不過我不保證有呀(攤手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