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海賊盒玩-西洋棋+Be.smile

謝謝歪太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非常喜歡❤



是我最喜歡的索隆❤❤❤❤❤❤

塗裝很棒 底座也做得很精緻
衣服材質就有衣服的樣子
皮靴就有皮靴的光可鑑人
還有那個光澤度感
衣服的細節和接合處也做的很棒!(姆指

不管什麼角度 都是Perfect啊!!

你看看!!超帥的啊!!那胸肌那超殺的眼神
重點是!!他的神韻有做出索隆的味道! ❤



買了好久 一直沒拆開來組裝
都在等相機拍開箱www

這是第二彈了!
錯過第一彈真的好可惜...
第一彈的腳色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有索隆(這才是重點吧!

每個都在笑 看到心情就很好哇

在7-11買的 很難找到包裝不被亂摳的..

唷齁齁齁齁~因為我沒有肌肉 所以看不出我在笑喔(揍飛

這隻塗裝很棒 我覺得很值得
應該把第一彈買一套的...
現在買都貴好多...買不下手..QAQ

有站姿和坐姿可以替換
手可以動唷




說真的 我還是看不出布魯克是在笑..
對不起呀~~(淚奔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