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PENTAX 轉蛋 MX Sliver+K-x Pink

意外的買了K-r小白後,就跑去找轉蛋了!(艸)
原本想要放熱靴裝飾的


這次的蛋殼和平常不太一樣呢!

蛋紙
這是K-x! 我的是粉紅色唷~ 
原本想要白色來配我的小白的(艸)
總共有20種顏色,手把可以拆掉和別台組裝

K-x 配的是kit 18-55mm的鏡頭
這個系列的轉蛋鏡頭不能拆,唯一能動的只有手把(可拆)

放在床上鏡頭往前倒啦

背面
景觀窗和螢幕有用稍微透明的塑膠,我覺得還滿用心的
(跟上次的K-5一樣)

這個系列比上次的質感要好,塗裝也比較好些

這次熱靴安裝的地方換成透明的了

上次轉完K-5,又轉了一顆...

PENTAX MX銀色版

MX+smc PENTAX-M 40mmF2.8
蛋紙上寫的

這個比上次K-5的鏡頭卡榫要緊
比較不容易掉

塗裝有一點...嗯...


左至右 K-5、K-x、MX



新相機拍起來,感覺就是不太一樣呢
雖然還很不熟依然摸索中...
近拍好像都沒辦法太近呢......快門都按不下去QAQ
不會用Orz

聽說三月已經出了K-r系列的扭蛋了,
但在街上都還沒看見呢...
我要轉一顆K-r啦!!!


4 則留言:

  1. 哈哈
    你可以自己買個熱靴蓋+背貼魔鬼氈
    然後就GET熱靴模型公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樣魔鬼氈還滿容易掉的耶
      而且我想了一下,這樣相機放不進相機包...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