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積木夢工廠 Nathan Sawaya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好到無法跟太陽和平相處(誤


三個積木人來貫串全場,挺有趣的!
這個紅積木人的狀態是內急XDDD


總不能看展覽還不知道創作者是誰吧?

台北101
大師特別為台灣做的 很令人感動耶!!
要拍到一張沒有人的照片 真的很困難

海報的主視覺 比我想像的要小些

我看到這麼多人我也快跟他一樣了...

園區網頁說紅、黃、藍是經典三大名作喔!

My Boy
有個悲傷的故事

我很喜歡他說的"人生儘管乘風破浪,但請堅定信仰"

崩解

面具
你,也戴著面具嗎?

特地為台灣展出做的作品 感受到用心

用了80020個樂高積木!!
給我這麼多積木 我大概也只會疊高高...

恐龍真的超熱門

有腳印很可愛耶-////-

盒子


虎斑長頸鹿
有小虎牙唷!!顆顆

Pencil Yes

這個好像有在賣,價格不便宜

一系列的名人樂高
遠遠看讓我想到了我的十字繡

挫折
有時我也覺得我的一部分,遺漏在哪了

思考人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
光影搭配作品顯得有趣
(雖然我沒對到焦...)

臺座

他的註解令人深思

大家瘋狂搶拍
音符也有用點陣的效果
還蠻用心的!

這裡充斥著汗臭和無法清空的人群...
地板的震動讓人感到害怕..

旺仔寶寶
有很多真的旺旺仙貝

體驗互動區
大家的手手都好可愛
讓我想到瑪奇的探測器 逼逼逼逼

沒有把全部作品照片上傳
部分是覺得看了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觸
一部分是照片拍得太爛....(牽拖)
留給想去的人一些期待的空間囉!!^__< (欸



整個展覽的作品比我想像的要少一些
觀展的品質很差
可能暑假的關係,人真的是超級多的
根本無法好好欣賞作品
許多影片我也無心觀賞
就連作品旁的註解我也沒辦法仔細體會...
拍照都必須快閃

整理照片才能再好好看一次展覽內容

早上九點半開始展
我們十點多進去就已經擠的不像話了

展覽本身很棒!
創作者也很厲害,也有感受到展覽一些小用心
只是以展覽來說
真的是太擁擠太吵雜了....

建議想去看展的人
可以等到暑假結束或是挑個平常日再前往吧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2012.7.14-10.14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18:3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票 價:全票250元、優惠票220元、團體票200元(限30人以上同時進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