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忌妒你

一個金髮女人瞪著我,說要殺我。




她說她的男朋友被我拐走了,

我知道她說的是誰,也知道那男生對我有多好。

我搭飛機她也跟得搭,手上握著西瓜刀。

飛機一降落來不及拿行李就往外衝,女人死命奔跑追上;
我躲進一間用繩索吊在半空中的廁所,
裡頭沒有馬桶,只有水泥做得溝,
廁所的四周是用塑膠做的,深紅色的門,
因為高空風大的關係一直晃。

這個機場很小,只是用來轉機用的。


想離開廁所卻覺得女人會在外面等我,

靠在門上聽見女人和男人的吵架聲,
悄悄地轉動把手溜出去,卻被女人看見。

機場落地窗外頭是陰雨天,

卻覺得她手上的刀子特別刺眼。
男人擋在女人的前面,大聲咆嘯著我就是喜歡她,
女人簡直氣炸了一直瞪著我;
感覺腳黏在地板無法動彈,
因為恐懼和想去廁所就驚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