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5年度流水帳

流水帳平常也在寫,
似乎也沒甚麼特別,
就是一個記錄吧!

一時半刻居然想不出今年做了哪些事呀...


1月
12/31下班搭著非常擁擠,以為自己快被人群夾死的區間車上前往台北與阿布、太太會合。
行李廂沒有煞車,很容易成為行動凶器,還有可能使主人成為YouTube影片上的行李姊。
晚上吃完飯回宿舍和蕭敬騰及不認識的室友互道晚安後,便躺在床上掙扎著到天亮。
當晚沒有睡著,有睡眠困擾真讓人煩躁...
1/1搭著樂桃前往沖繩,那是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
買機票的時候也沒想太多都買plus,結果買完問大家才發現我真是個蠢蛋!
沖繩真的好美,雖然我覺得整個城市有一點像台北,但卻是比較乾淨的台北。
至少這裡的人不會踩我的鞋子。
噢,在元旦前往日本新年休假的時候,著實錯過了許多店家呢!
四天三夜的行程都是阿布開車,有車代步能去的地方也多了!
看到鯨鯊的感覺好感動,那個水族箱好美卻又為他們嘆息,
現在想著應該帶一隻玩偶回來啊,可惡!
超長溜滑梯讓我的屁股快著火,差點就可以烤肉了呢。
對了!新年有些地方也是有新年限定的表演,也是一種意外的收穫。
為了在首里麵店家吃到的雪鹽餅乾,搜尋地址直接前往工廠的我們,真是好浪漫啊!
雖然他沒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哩哩雜雜的說了一堆,我的照片放了一年還沒整理完...(抹臉
還有幾篇夢境還沒寫哩,還好人家是說欠錢不要欠過年。

騎車上瑜珈課的路上,被人追撞,還好只是膝蓋黑青,人沒怎麼樣,
藍藍被撞到車牌掉了,車殼也破了,看得我心疼。


2月
直接問寰寰想要甚麼生日禮物,於是我們就前往W Hotel 紫艷酒吧喝下午茶。
那天飄雨很冷,阿悶穿得很厲害出場啊!
沒吃午餐的後果就是吃到一半我又胃痛了,囧。

年初三去台北小巨蛋聽迪士尼演唱會,
噢噢噢噢噢噢!聽到獅子王整個快落淚了阿!
最後一首是Let it go,可以聽到全場的Elsa在合唱...
散場有許多小Elsa擺非常厲害的姿勢在拍照,現在的小孩真是厲害。

年初四去了趟南園,和阿布和阿布妹妹跟阿布媽媽。
非常感謝阿布常常揪我出去玩,顆顆。


3月
終於買喊了兩年的書櫃了!弟弟都不願意幫我搬上樓,我難過。
等不及iPhone 10光劍版,就買了iPhone 6Plus。
佳慧從澳洲回台,和阿布去基隆找佳慧順便玩耍。
佛手洞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海科館好不錯喔。
基隆夜市糖葫蘆好好吃。


4月
和拉奇哥約在湖口老街,拉奇哥聲音好好聽喔天啊!
是個很溫柔的人。

難得媽媽還有兩個弟弟願意一起出門,天氣超熱,小弟一直哇哇叫。
終於去到傳說中的湖口老街仁和桐花步道。


5月
收到花花們送的杯麵USB桌燈,好可愛,謝謝大家。開勳!
腫腫寄來的禮物好喜歡,還有月兔耳我會好好照顧的(手比愛心)。
推友們的祝福也讓人好開心!


6月
搭台灣好行去北埔找阿布摸塔解任務順便買多肉。
和阿布及妹妹去鹿港摸塔,鬆餅超級好吃的阿,邊吃邊說寰寰應該要來。

員工旅遊去峇里島,超爽DER!
峇里島好熱,好美,好塞車,Villa超棒DER!
但是愛之船那天風浪很大,海流很大,海底漫步都不美麗了。
第一次搭這麼久的飛機。

和寰寰一起看侏儸紀世界,看到恐龍覺得感動,恐龍我愛你!
看完和阿布會合,一起吃PAUL。

等巨城丸龜製麵風頭過了去嘗鮮,還不錯啦,只是吃完有點空虛...


7月
拿到羊角杯了!

和腫腫跟小白主倫約在竹北吃晚餐,結果新竹人帶台中人吃春水堂,
台中人買新竹特產給新竹人,哈哈哈,看到你們好高興喔!
當然珍奶大杯沒在客氣的喝完了。
吃完飯下雨了,因為聽說隔天颱風會來。


8月
跟碰氣和阿布約在中壢碰面,結果繳停車費的時候撞到頭,
當下暈到蹲下去,回車上摸頭才發現流血了。
熱熱的液體流到眼睛旁的感覺好不真實阿,但真的痛爆了!
與碰氣的第一次碰面就創造了頭破血流的印象,嗯。

和花花們去台中看草間彌生展,鏡屋真的好美,但能停留的時間超級短暫。
噢,這天下雨了。

和薇竹跟小花碰面,還吃了下午茶。
好久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薇竹瘦超多的氣色也好很多,替你開心。

去台中港參觀望道號,船裡的空間因為人擠到不行,變得非常恐怖。
排隊排了幾個小時結果甚麼東西也沒買。
噢,這天下雨。

Park Park Carnival親耳聽見粉紅噪音,蠻喜歡的!
還見到很多推友,經過這次徹底發現,我真的不會交際也很恐懼。
還轉了一棵香蕉轉蛋,吃了一碗芒果雪花冰。
隔天又去了一次,買了些好丘貝果回家。
噢對,這天還是下雨。


9月
工作電腦換新,和同事去NOVA回程繞到南寮看日落。

七小姐回國,約在薄多義,吃墨魚義大利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因為嘴唇會看起來很像中毒,顆顆。
山中小屋超好玩的阿,已入坑。

為了拆塔跑去苗栗花露休閒農場,我媽說我神經病。


10月
推友的雙手牌綠郵精到貨了,好喜歡,感覺好溫暖。
而且編號還是33號,最喜歡3這個數字了!
回診後情況變得很糟,心情很糟糕,連吃完甜點都沒有感到開心。

第一次做鮮奶酪,挺簡單的,好吃!
但焦糖完全失敗,食譜說中途加熱水根本害死人。

多肉數量已經超過30盆,太驚人了我的天啊!
光是澆水都要半小時。

新人王網站比賽,跑了一些夜市還玩了一些遊戲。
小時候逛夜市玩遊戲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噢,我的相機壞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送回原廠檢修,原廠通知是反光鏡組壞了,要換整組6900元整。
我們還是買過台吧,是吧?

拉奇哥和朋友環島,特地安排一站到北埔,搭車去和他們會合。
擂擂茶真的手好痠喔,下次直接買來喝就好了,好嗎?


11月
又去了一趟覺旅,不同分店,這間可以自己做Pizza。
和大家又玩了山中小屋,阿悶說在這裡玩不能尖叫就回阿布宿舍玩;
玩完又玩了一場矮人礦坑,解釋規則真的好累喔。
噢,這天下雨!

第一次參加Ingress的大型活動,充分體會到這遊戲需要到處奔跑的宗旨。
下次不要在穿甚麼裙子了,都無法好好坐在地板上。
又吃了鴉片粉圓,好好ㄘ阿,甚麼時候要來新竹開分店?
噢,這天下雨!

藉討論北海道行程之名,行吃大餐之實(欸),沒有啦,是慶祝小M生日。
柏壽司真的豪好ㄘ,無菜單料理,雖然不便宜,但嘴巴很老實!
噢!這天也下雨!!

我不會說我是雨女的,這一切都是巧合!
你知道的。


12月
七小姐的甜點店開幕了!

第一次吃火雞大餐,咕咕咕---不得不說好大隻阿。

被推坑在Steam買了巫師和刺客教條,嗚嗚嗚嗚,這是一個大坑我跌進去了。

新人王比賽得到了冠軍,真是太開心了!
感謝阿布的才能和邀約,以及簡報的流暢度。

-----------------------------------------------------------------------------------------

根據星座運勢,2015年度的雙子依然是愁雲慘霧,
而我也用了一整年的時間親身體會。
上半年對人生自我的懷疑達到高峰,
下半年加班加到昏天黑地以及對客戶的新仇舊恨也來到了高潮。
明顯感受到身體的疲累和甲狀腺的影響,
手越來越抖,手汗越來越厲害,乾眼症越來越嚴重;
脾氣變得很差,暴躁易怒,同時又多愁,自怨自艾。

越來越常在噩夢中驚醒,發現自己全身顫抖,汗濕了床單和衣衫。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卻又不想真的做改變。
是懦弱也好,軟爛也好,不思進取也好,
只想在這樣的情緒中,獲得一絲絲的平靜和進步。

在瑜珈課上獲得了平靜,唯一真的感受到心靈上的平靜,
用心感受全身想要提醒我的感覺。
雖然很累,但卻是生活中難得的休息。

今年吃了超多便利商店霜淇淋,一個收集的概念。
但還是錯過了香蕉及牛奶糖口味啊!!

2015沒有改變的大概就是依然自己看電影,依然待在同一個環境。
還有薪水跟依然還沒買的烏克麗麗吧? 哈哈哈~

畢竟今年要結束了,
期望明年能在心靈層面上獲得更多,
也希望我愛的人們和我認識的人們,都能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