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女生

2015/12/25


夢到有個女生,她很喜歡我。

她讓我吃東西,裡面摻有迷藥,就昏迷了。
但在完全昏迷之前,以為自己要死了。
那女生拿著小剪刀從我的肚子最下緣戳進剪刀,然後往頭的方向剪開。
一直想要喊好痛!拜託不要!可是都發不出聲音......
就看見我的肚子被剪開,看到內臟。

那女生看著我的內臟,把我肚子兩邊的肉敞開。
我心裡想著我要死了吧?眼前開始慢慢變黑。
後來那女生走了,有兩個男生進來,他們看到我躺在桌上嚇了一跳。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把我救活的。

後來他們找到那個女生,問她是怎麼做的。
他拿著剪刀比畫。


男生問她然後呢?
女生就用手比著掰開的畫面,臉埋在內臟裡。
她一句話也沒說,都用動作表示。
我覺得很累很可怕,有個感覺這是注定的宿命。
在夢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