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訂婚

2016/11/10



我記得我訂婚了。

對象是一個大18歲的男生,年收頗高。
訂婚那天穿白上衣牛仔褲, 很胖。
拉著上衣跟媽媽說「我不想穿這個啦 這樣好胖! 」
媽媽只是敷衍的說「不會胖啦」
打開衣櫃發現沒甚麼衣服可選,就想說好吧......
但是男生穿西裝!
媽媽就說「沒關係啦,反正你們差18歲,觀念有差是正常的」

外面一直吹嗩吶,敲鑼。 
肚子很餓「我可以先吃飯嗎?」
媽媽「你不是說很胖還要吃喔?你看你的肚子」(媽媽摸我的肚子
媽媽「時間快到了,你趕快準備好,大家都在等了」

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