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誰人

嘿! 三番兩次的潛入我的夢裡,你是誰呀?
那個高高壯壯卻總是不說話的你。

如果我們做了同樣的夢,只是交換了視角,
會不會我也同樣的聒噪?



可能我的矮小突顯你異常的高大,
又高又壯,還有一身黝黑的皮膚。
穿著背心笑笑的站在陽光下,
沒有想像中的開口說話,或是遠遠的揮揮手,
只是站著笑,似乎沒有任何理由。

你身旁的友人卻嘻嘻哈哈的說著話,
說甚麼呢? 我站的太遠了,聽不清楚。

一陣嬉鬧玩耍,陽光大的我睜不開眼,
你成了一道剪影,和影子融合拉的好長好長,
但我知道你在笑,是在笑的吧?

如果你的夢裡,我站在對面,請你告訴我吧!
別讓我,
等的太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