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一個人的旅行

昨晚,做了一個很開心的夢。


我夢見我一個人帶著大包包去旅行。(但不知何故還帶了一大堆冬天的衣服)

半夜兩點,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一盞路燈也沒有。
我站在紅色的家門外,等著公車的到來。
一身濕,加上大包小包的行囊,狼狽的上了公車,
司機沒有問話,甚至不太搭理人,車上也只有零星的幾位乘客閉眼休憩。

到達目的地,是一片很遼闊的草原,但隔著一條運河卻是高樓大廈。
房間很大,有一張單人床和一張雙人床,是間木造的民宿,
老闆娘很親切,說了今天是非假日,所以特別優惠我!
洗了澡,稍做整理,休息不到一小時就醒了,
急急忙忙對著窗外的日出拍照,好美呀...

天色從遠處漸漸亮起,
趕緊衝到房門外衝著日出的方向猛拍,
卻始終得不到好的角度。
這時卻看見國中時候的班長,
他問我:你來玩的呀?

然後閒聊了甚麼我也記不清了。

看著天已大亮,準備出發進城玩耍啦!
但這景象卻熟悉的緊,似乎曾在夢裡見到過..
擁擠的城市,泛黃的畫面,還有走在路上的地鐵。

在夢裡,心情非常好,非常快樂!
像是拋掉了所有的煩惱,忘記曾經有過的在乎。
只是單純的,
一個人做著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做著一個人的旅程。

從沒有過的輕鬆和愉快。
這是現實生活中,體會不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