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麥當勞 麥麥幫 KITTY又來變裝啦!!

麥當勞這次又和KITTY合作了!
似乎接上了KITTY和各家聯名變身的風潮
(像是貞子、音速小子...)
這次活動將持續四周 一周一款


以前麥當勞也曾經和KITTY一起推出過絨毛娃娃
還是主打著一對的情侶絨毛娃娃
在當時可以掀起一陣搶購旋風
連一向務實的阿姨也跟人搶著去排隊
但當時年紀小 沒甚麼零用錢
加上麥當勞要騎上30幾分鐘的摩托車才到的了
只有僅僅一對...(但現在還捨不得拆封)

左側

這次包裝和以前的很不一樣
(以前第一波是小隻的,第二波比較大隻)
多了一個紙盒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包裝啊!
非常的用心!!!
很怕拆壞了說..

背面

你看看 這真的是超可愛的!!(激動
在還沒看到包裝前,其實還在考慮的
但進到麥當勞看見包裝後,考慮三秒就買了...
(荷包君哭哭)

右側

這款是麥當勞叔叔的 所以圖案是麥叔叔和KITTY

鏘鏘~
好可愛喔!!!!!!(大心)
我原本對娃娃品質沒甚麼期待的
想說會不會鼻歪臉斜的
其實還不錯耶 顆顆

全身照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是要說幾次)
我捨不得拆掉塑膠套 哈哈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唷

消費加99元就有一隻了
所以可以買一份冰激林加購囉^__<
買兒童餐加購的話,還可以拿到兒童餐的KITTY喔!!
這樣就有兩隻KITTY啦!
(我是買一份大薯,但還是該買套餐比較划算的QAQ)

原本想收麥當勞叔叔和漢堡神偷兩款就好
看到包裝又開始猶豫了...(艸)




不重要的PS:跟同事說了麥當勞的人物,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漢堡神偷、大鳥姐姐和奶昔大哥是誰..
讓我有點錯愕...


6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奶昔大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漢堡神偷!但喜歡喝奶昔~(好好喝

      刪除
  2. 尼同事不知道漢堡神偷、大鳥姐姐和奶昔大哥是誰,讓我也有點錯愕。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貼圖了他們也說不認識...
      還說我很厲害 囧...

      刪除
  3. 其實從小到大....我覺得麥當勞只有漢堡神偷比較正常
    其他的都長的好恐怖....小時候拿到都馬上丟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