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那孩子

我昨天夢見我和我阿母,一起養了一隻小鬼
雖然我很怕飄飄,但這卻異常的是個溫馨的夢



那個小鬼原本是要被我阿婆趕出去的傢伙,但因為看他很可愛又很可憐的樣子,我媽媽就偷偷拿了東西給他吃。場景是我媽在廚房煮菜,我和小鬼在旁邊看,阿婆從外面走進廚房,我就很緊張得把他推進浴室裡(我們家廚房旁邊是浴室),結果我阿婆要洗澡,我很緊張的擋在門外。

阿婆說:我要洗澡呀,你一直在這裡我怎麼進去。我媽趕緊幫我解圍,我就趁這機會擋著小鬼的身影(有點像在防守籃框移動的動作)讓他趕緊溜上樓去。
那孩子就溜上了三樓(我家沒有三樓),我也帶著我媽煮好的東西,上去看看情況 。

那孩子坐在一個靠窗的位置,白色的蕾絲窗簾透著陽光,一個很明亮的空間。那孩子的留著包柏頭,穿著藍綠色異國服裝,很像是神隱少女裡的白龍(!!?) 他很安靜的坐在那哩,眼神看著窗外遠方(但窗戶沒開)

我把點心拿到他眼前,他沒有說話,可是表情很柔和,感覺一直是淡淡的。旁邊也出現了我的小弟! 後來媽媽也跟著上來了,然後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陽光暖暖的,很明亮的房間。

好像還有一些細節,但想不起來
醒來的時候,發現我睡過頭了...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